今日热点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商丘加开临客12列 预计将发送旅客40万人次

2017-09-27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重叠,一个“加长版”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庆长假期间,商丘火车站也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将发送旅客40万人次。

2017年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商丘火车站将加开列车12列,其中高铁临客6列,普速临客6列,满足旅客假日出行。

据该站客运组织员侯莹介绍,随着高铁路网规模的不断扩大,旅客在今年十一黄金周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黄金周期间,商丘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日均发送3.64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旅客预计将突破5.6万人次。其中,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将达到10万人次。

据介绍,商丘火车站十一黄金周客流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二是客流呈“V”字型分布,10月1日车站客流量会比较大,10月2日至6日客流相对平缓,10月7日至8日会再次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三是客流集中于主要干线的旅游城市间。

根据售票系统显示,10月5日至8日,该站上海、杭州、深圳方向车票已经售罄,北京方向有少量高铁余票。侯莹说,客流高峰期间车站将开启所有的人工窗口;加强值班维护,确保38台自动售取票机正常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黄金周期间商丘站将增加直通临客2列,分别为:郑州至上海K4540次,上海至郑州K4539次;增加管内临时旅客列车9列,分别为:郑州东至商丘G9208次、商丘至郑州G9207次,郑州东至商丘G9200次、商丘至郑州东G9199次,郑州东至商丘G9202次、商丘至三门峡南G9201次,洛阳至商丘K5370次、商丘至洛阳K5369次,商丘至郑州K5375次;延长运行区段1列,新乡至商丘K7958次延长为安阳至商丘。

列车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或登录www.12306.cn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火车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