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19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按照中央、省统一部署,9月18日至24日,我市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8日,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暨网络安全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将举办网络安全交流研讨会、网络管理和新媒体建设培训班及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等主题日活动。

就开展好今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王全周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意义,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各方的共同责任,党委、政府要完善政策、健全法制、强化执法、打击犯罪,推动网络空间法治化;互联网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维护网民合法权益;网络社会组织要加强行业自律,推动网上诚信体系建设;专家学者、新媒体代表人士、网络从业人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筑防线的良好氛围。要凝聚网络安全共识、构筑网络安全体系。要主动传播商丘好声音,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要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和传播渠道,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会议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市国土局、公安局、商丘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作典型发言。(记者 张 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商丘 网络安全宣传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