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个北斗卫星导航 定位基准站已开工建设

2017-09-05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经过履行严格的招标程序,商丘市第一个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已于近日在睢阳区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9月底完工。

昨天上午,记者在睢阳区勒马乡看到,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负责筹建的我市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钢筋笼加固工作完成后,估计天气好的话,很快就可以把这个下面的基础进行浇筑了,预计浇筑基础要凝固两三天,然后做立柱的浇筑,预计施工在一周内完成。

据了解,北斗导航卫星定位基准站项目建成运行后,将配合全国其他基准站点,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将误差控制在1平方厘米以内,还能为授时、气象预报、地质灾害预报、地震监测、应急救灾、交通管理等领域提供服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该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于9月底完工,通过图鉴工程及相关设备安装以后,由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局验收,预计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晚报记者 吴海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北斗卫星导航 定位基准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