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着力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名城市示范点

2017-08-09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示范点推进部署会,明确示范点打造标准,压实相关单位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再掀创建新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全周指出,按照创建的时间节点,2017年我市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力争到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按照分解的任务,认真学习研究示范点建设标准,对照标准找差距,迅速掀起示范点建设工作热潮。

王全周强调,要高度重视示范点建设工作。示范点建设好了,能够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示范点的建设,可以推动实现城市生产发展、生活宜居、生态良好,有利于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并把这种感受转化为支持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推动文明创建的具体行动。要正确认识我市示范点建设面临的不足。要迅速掀起示范点建设工作高潮。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最高标准,在借鉴其他地市的先进典型做法的基础上,体现出商丘地域特色;明确工作重点,要健全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机制。市直责任部门、三区及各示范点建设具体落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健全机制、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示范点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还下发了《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示范点打造标准及任务分解》的通知。

记者 张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