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迎接全民健身日 500余人统一

2017-08-07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cubktGrr..jpg.jpg

商丘迎接全民健身日 500余人统一

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8月3日下午6时许,来自我市9支徒步队伍的500余人徒步行走在日月湖畔的健步道上,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加入到健步运动中来。他们以这种方式迎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呼吁大家运动起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绿叶户外,团结友爱。强身健体,从我做起。”“全民健身,人人参与……”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当天下午6时许,来自我市健协绿叶户外健步队的7支队伍及平原徒步队、坞墙徒步队等共9支徒步队500余人,统一服装,在美丽的日月湖畔徒步健身。音乐声中,他们步伐整齐,引来不少在此游玩的市民前来观看,并有不少人加入到徒步走的队伍中来,和他们一起锻炼身体(如图)。一个多小时后,他们环湖一周,行程7公里,又回到了出发点进行集合。商丘健协绿叶户外运河健步队队员王春红告诉记者,参加健步队每天坚持健步走,不但能强身健体,大家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据商丘健协绿叶户外的会长聂峰介绍,他们健步队是去年7月16日成立的。成立一年多来,已由当初的三四个人,发展为7支队伍2000余人。他说,健步走简单易学,人人都可以参与,是一个很好的健身项目。今年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他们举办此次“迎接全民健身日”大型全民徒步健身活动,主要是为了迎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文/晚报记者 吴海良 

图/晚报记者 贾晶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全民健身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