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9所高中1006个计划周六征求志愿

2017-08-0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2017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工作基本结束,录取结果已在网上公布,我市考生可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昨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目前我市9所高中尚有1006个招生计划未完成。根据《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这些未完成招生计划将转入志愿征求和录取环节。8月5日,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将现面向符合条件,且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求志愿。

此次征求志愿涉及市直、睢阳区、示范区、虞城县、柘城县、睢县所辖的9所普通高中。其中,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二十中学、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等3所高中为公办高中,征求计划数分别为13个、173个、28个;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二中学、商丘中学、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柘城县第四高级中学、睢县第三高级中学等6所高中为民办高中,征求志愿计划数最多的商丘市第二中学,共500个计划,征求志愿计划数最少的为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仅6个。

我市普通高中征求计划时间为8月5日8:00至18:00。我市尚未被录取且符合录取条件又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征求志愿,输入登录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根据《商丘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征求志愿计划表》,结合自己成绩,填报一个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填报后,考生须打印志愿登记表,并经考生本人签字后,交给就读的初中学校密封保存。

市教体局提醒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招生区域和时间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时间结束后,网上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再接收考生填报志愿。征求志愿的录取将按照《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执行。

2017年商丘市普通高中招生 征求志愿计划表

县(区) 学校 学校性质 征求计划

市 直 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 公办 13

市 直 商丘市第二十中学 公办 173

睢阳区 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 民办 171

睢阳区 商丘市第二中学 民办 500

示范区 商丘中学 民办 40

虞城县 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 公办 28

虞城县 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 民办 6

柘城县 柘城县第四高级中学 民办 64

睢 县 睢县第三高级中学 民办 11

首席记者 贾若晨 实习生 付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普通高中 征求志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