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启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2017-07-3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28日,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市推行河长制工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张家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行河长制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我市紧缺、复杂水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建设的重要方面。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水环境治理,加强水生态修复,加强执法监管。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党政主要领导的参与性,全面建立以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强化责任落实,夯实任务、扛实责任;强化机构设置,尽快组建各级河长制办公室;强化经费保障,各级财政部门要安排专项经费,确保重点工作的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对相关部门和下一级河长履职情况进行督导,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强化激励问责,确保制度落实,真正实现我市水清、水亮、水美、水安、水动的目标,真正实现生态文明的建设目标。

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水利(务)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区)水利(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张 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推行 河长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