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三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开放

2017-07-2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IJKWhTfF..jpg.jpg

昨日,在中心广场人防工程纳凉点,市民正在里面乘凉

昨日,记者从商丘市人防办获悉,我市的三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将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

昨日上午,记者在商丘市中心广场人防工程处看到,纳凉点已经向市民免费开放。该纳凉点不但有桌椅板凳供市民休息,还提供免费茶水和防暑降温药品。

据市人防办工程科科长刘伟介绍,今年夏天我市准备向市民开放三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包括已经开放的凯旋路与民主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中心广场人防工程纳凉点和即将开放的康桥水岸小区人防工程纳凉点(睢阳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华驰御园小区人防工程纳凉点(神火大道与宇航路交叉口西北角)。

“因为人防工程纳凉点的桌椅板凳需要更新,而且茶水和避暑药品都是消耗品,需要进行补充。所以康桥水岸小区人防工程纳凉点和华驰御园小区人防工程纳凉点将在本周内完成准备工作,向市民免费开放。”刘伟说,预计本周末之前,三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将全部准备完毕各种物资,向市民免费开放。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纳凉的舒适度,今年的人防工程纳凉点均实现“六通六有一保障”:通水、通电、通排污、通手机信号、通有线电视、通无线网络;有饮用水、有桌椅、有书报、有纳凉须知、有防暑药品、有公益活动;专人专职保障。针对纳凉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人防部门会同工程管理单位提前完善了应急预案,开展了疏散演练,提高了纳凉点安全防护能力。这些人防工程纳凉点将从7月开放至9月,具体开放时间结合本地实际和天气情况确定。如果天气持续高温,将通过增加座椅、延长开放时间等措施缓解市民避暑压力。

文/首席记者 鲁超 图/记者 贾晶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纳凉点 开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