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铁路暑运下周启动 商丘加开6对临客

2017-06-28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据悉,铁路暑运将于7月1日启动。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预计商丘火车站将发送旅客175万人,同比增长8.7%;其中,发送直通旅客109万人次,发送管内旅客66万人次,日均发送2.8万人次。

商丘火车站将加开临客6对,包括直通临时旅客列车4对,分别为郑州至上海的K4540/39、商丘至信阳东的K4537/38、上海至兰州西的D4674/73、乌鲁木齐至上海的K4918/17;管内临时旅客列车2对,分别为郑州东至商丘的G9202/03、商丘至洛阳龙门的G9201/04。

商丘火车站宣传干事王鹏说,2017年暑期客流将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客流流向集中在郑徐、京沪杭、东北、西北、沿海城市和张家界、桂林、昆明、成都、重庆、贵阳、大连、西宁、哈尔滨等主要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区。他说,经过“7·1”全路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铁路旅客运输能力和客运产品质量有了较大提升,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创造了良好条件。

记者 杨旭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铁路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