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7-06-1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按照省公安厅通知要求,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6月10日以来,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渣土车、大货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和异地互查活动,邀请记者随警采访,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营造浓厚的整治、舆论氛围。

在6月12日晚上的行动中,市交警支队异地用警,重点排查未取得《通行证》、不按《通行证》规定时间行驶、走禁行线、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污损号牌、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的大货车、渣土车、水泥罐车、司机酒驾等。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战果,市交警支队从宁陵、虞城等县交警大队抽调骨干,由一名大队领导带队,配合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在市区内主要路口、重点路段设置固定卡点,同时对城区外环大货车禁行岗点周边巡逻查控治理。

此次行动以流动巡逻与设置固定执勤点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执勤人员身穿反光背心、携带执法记录仪、测酒仪等,从晚上8时至次日零时,对过往大货车、渣土车按照逢疑必查、从严处罚的原则,充分挤压违法车辆的生存空间,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躲,无处可藏。整治行动还对黄标车、未年检、报废车违法上路、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治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依法严管重罚。此次行动旨在规范和加强大货车、渣土车、司机酒驾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发展环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充分显示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

据介绍,在此次全市集中行动中,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3起,大货车、渣土车闯禁行等各类违法228起,饮酒驾驶29起,其中醉驾2起,切实加大了整治力度,有力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取得了较好的整洁效果。

记者 吴海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交通违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