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6月4日,睢县法院联合县国土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等部门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PCYLdiTV..png.png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板报、环境资源保护及相关法律问题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并结合当前麦收季节的情况,向过往群众深入讲解焚烧秸秆造成的大气污染、环境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共同遵守环保法,履行环保责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形成人与自然绿色、和谐发展的新格局。

Rpk1tl5Z..png.png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生态环境司法保障氛围,提升了公民对环境资源问题的认识和保护生态环境以及自然资源的意识,向社会展示了人民法院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环境日,普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