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利用网上划拨利剑速结一起执行难案件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近日,睢县法院运用执行网络联动查控系统成功扣划并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人孟某原经营一家饲料门市部,其为饲料经销商向外经营批发饲料。被执行人高某自2007年2月2日至2011年2月13日期间,陆续从孟某处购买了一定数量的饲料,当时并未付货款,而是以打欠条赊账的方式购买。2016年,孟某因某种原因不再经营饲料门市部,于是便向高某索要几年期间所欠的34040元货款,但高某却以种种理由拒不偿还。

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孟某一纸诉状将高某告上法庭,2016年5月18日经睢县法院依法审理,判决高某于判决书生效后5日内偿清孟某34040元的货款。判决生效后,高某拒不履行法律生效的判决文书,迫与无奈,孟某于2017年10月17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阶段后,办案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同时,执行法官也找到高某进行沟通,做其思想工作,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高某每次见到执行法官都答应尽快履行。几个月过去了,高某却迟迟未能履行义务。近日,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高某银行卡上有5万余元的存款,随即划扣34040元到法院专用账户账户上,并及时将执行过来的全部货款交于申请人孟某。至此,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唱响水城睢县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4月7日,睢县首届“中原银行杯”十佳歌手电视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睢县北湖公园举行,进入决赛的歌者各显其能、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唱功使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给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 “中原银行杯”唱响水城睢县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4月7日,睢县首届“中原银行杯”十佳歌手电视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睢县北湖公园举行,进入决赛的歌者各显其能、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唱功使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给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 睢县法院执结一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

    近日,睢县法院通过多方努力,成功执结一起14.5万元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

  • 银行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近日,失信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睢县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只见他满脸惭愧地对执行法官说道:“我现在把钱交了,是不是就能把我的银行卡解冻。”得到执行法官肯定的回复后,张某立即缴纳了执行案款。

  • “情深意暖 优质服务”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获赠客户锦旗

    近日,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凤城湖畔,在一片热闹的礼乐声中,中原银行睢县支行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睢县育才学校校长李泰桦、主任邱钰舒等一行人送来一面印有“中原情深意暖 育才满园芳菲”的鲜红锦旗,感谢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一直以来对育才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信贷人员在睢县育才学校业务办理中尽职尽责、服务至上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