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为切实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健全法官与律师良性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公平正义中的作用,3月28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快速联动处置机制”座谈会。睢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捍卫和10余名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CNE0VV9l..png.png

与会律师代表踊跃发言,对睢县法院今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执业中遇到的立案难、保全难、执行难等问题畅谈了看法,对如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构建法官与律师良好互动关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睢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捍卫针对律师代表意见作了相应答复,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制定具体办法加以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大家反馈。吴捍卫要求,法官与律师要形成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互相监督,共同守住公正廉洁司法的底线;要依法依规用好自己的权力,履行好自己应尽的义务;要牢固树立“法官和律师是同属法律职业共同体”的理念,彼此尊重、平等相待,为法治睢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