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助力2018全国铁人三项联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梁锦学)中原水城迎盛会,铁人健儿展英姿。5月26日至27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鸿鞋业杯”河南睢县站在睢县北湖公园铁人广场举行,来自全国的8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这一体育盛会。

Yp8Yy33V..png.png

为确保赛事平安顺利进行,睢县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组成法院志愿者团队,全力投入“铁人三项赛”安保工作。他们在大赛组委会安排下,负责赛区北湖公园主会场至睢州大道赛段的安全保卫及引导群众文明观赛等工作,赛道旁,他们头顶烈日,克服高温天气和观赛群众流动性较大等各种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及时、沉着引导、指挥,切实防范赛段各种风险的发生,确保赛事规范、安全、文明、有序进行,受到广大参赛运动员、观赛群众和大赛组委会的赞誉。

sre8DWe3..png.png

除助力赛事安保工作外,睢县法院行政科干警潘玉梅还参加了大赛开幕式汉服服装秀《礼仪之邦》的表演,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日执行攻坚”河南睢县法院再次发力

    近日凌晨,蒙蒙细雨中,河南睢县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27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提前制定的执行预案,分别前往城关镇、河堤乡、白庙乡,胡堂乡、廖堤镇等7个乡镇,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发起“围追堵截”,再次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 睢县法官办案尽心尽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5月23日,申请执行人雷某来到睢县法院执行局,将手中写着“依法办案,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交到了执行干警手中,并说道“这面锦旗是我的一片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钱她们已经拖欠了很久,我原本都觉得没有希望了,是你们的不放弃,才让案件峰回路转,真是太感谢你们!

  • 法官办案尽心尽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5月23日,申请执行人雷某来到睢县法院执行局,将手中写着“依法办案,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交到了执行干警手中。

  • 最高法院行装局装备处副处长陈刚到商丘睢县调研

    5月16日,最高法院行装局装备处副处长陈刚等一行到商丘睢县调研考察脱贫攻坚及法院建设等工作。

  • 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赴白庙乡督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5月15日,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赴帮扶联系点白庙乡赵河口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立足摸实情、找问题、挖短板,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