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睢县法院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近日,河南睢县法院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干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法院干警,一定要积极投身于司法改革,认真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为推动睢县法院发展和法治睢县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8家医院聚首成立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联盟

    手术、化疗、放疗被认为是西医治疗肿瘤的三板斧,虽然治疗效果明显,但产生的副作用,让原本已经谈癌色变的患者更恐慌,相对西医来说,中医温和,但疗效缓慢,无法斩草除根,也让患者心存疑惑,究竟该怎么选?看看专家怎么说。

  • 河南省鹿邑方城两地法院联合腾房44套

    原告杨某某与被告方城某饲料有限公司、南阳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某某、李某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涉案标的1000余万元,经周口市鹿邑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出具了书面民事调解书,但被告一方未按照调解书确定的还款期限履行还款义务。

  • 河南省环保督导组对汝州市砖瓦窑行业进行专项督察

    5月12日,河南省环保第十五强化督导组对汝州市砖瓦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察,督导组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对夏店镇烽金源砖厂、汝兴建材,杨楼镇兴隆砖厂,寄料镇居源建材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

  • 第二届世界汉字节在河南鲁山举行

    5月13日,第二届世界汉字节在河南鲁山举行 ,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文艺界人士和社会各界群众5000多人参加了汉字节。

  • 河南大学开展庆祝国际护士节暨首届护理技能大赛

    5月10日,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庆祝第107届国际护士节暨首届护理技能大赛”。

  • 2018“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开封召开

    5月11日上午9时,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枫华·西湖湾前广场诗韵悠扬,高朋满座,由中华诗词学会、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封诗歌学会共同承办的 2018“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

  • 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助力樊窑村新农村建设

    5月9日,在汝州市陵头镇樊窑村新建成的游园内,该村村干部高兴的说道。

  • 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 商丘市林业局持续发力

    商丘市委作出向“河南塞罕坝”学习的决定后,为更好的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鼓励更多的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使这种精神能永续传承,5月9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决定,并就如何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

  •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微信转账执结案件

    5月10日凌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大执行行动,在镇平县晁陂镇梁堂村,被执行人王某女被执行干警堵了个正着,看到执行干警要采取强制措施,顿时慌了手脚,主动提出由亲友转款后即时履行。

  • 河南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为增强民警的身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省厅、市局及县局的有关要求,河南省固始交警大队决定从2018年5月9日起组织开展体能技能早训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