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睢县法院组织干警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令贤)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河南省睢县法院全体干警来到睢杞战役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X8YXm9Bk..png.png

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色凝重,为烈士们敬献了花篮,静静地默哀三分钟,向长眠在这里的睢杞战役中英勇牺牲的人民解放军烈士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pRD13J0a..png.png

随后,干警代表进行了发言。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指出,缅怀革命先烈,目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办案数量质量并重,法院队伍业务共管,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顺应人民群众对司法服务的新期待。

干警们参观了睢杞战役陈列馆,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期的人民法官,一定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革命传统精神,以“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工作主线,全身投入到审判事业中来,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