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高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蔚东到商丘睢县法院调研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梁锦学)5月30日,最高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蔚东、服务管理部主任周德军等一行4人到商丘睢县法院调研考察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基层法院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商丘市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睢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县法院院长秦立莹等陪同调研。

Kl4JnFMM..png.png

王蔚东一行先后视察了睢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庭审直播庭、数字化审判庭、干警食堂、法院文化展板等软硬件设施,听取了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简要工作汇报。王蔚东对睢县法院司法便民诉讼服务、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大力加强便民利民诉讼服务工作。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加大信息化运用力度,以规范化、信息化促进阳光司法、文明司法、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和当事人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和正义,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职能作用,强化后勤管理,搞好基础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工作。以文化建设为载体,全面提升广大干警的思想境界、职业操守、人文素养,营造崇尚学习、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法院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睢县,法院,调研,最高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全力推进商丘市安置房项目建设

    为积极响应商丘市政府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有效加快安置房投资项目建设进程,5月29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悦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召开商丘片安置房投资类项目商务论坛。

  • 商丘市睢阳区开展“七五”普法讲师团进高校活动

    6月1日下午,睢阳区司法局、依法治区办公室、文化办事处等单位走进商丘师范学院,在师范学院生物食品院报告厅举办了《宪法》宣讲暨“七五”普法讲师团进高校活动。

  • 商丘市检察院助力帮扶群众度“三夏”

    6月1日,商丘市检察院组织扶贫帮扶人员,深入睢阳区郭村镇西李村,走访慰问帮扶群众,切实帮助困难群众顺利度过“三夏”。

  • 商丘市检察院践行“四种形态”谈话提醒常态化

    近日,商丘市检察院举行第二次“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第一种形态”集体谈话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阳对本院中层正职以上人员进行了谈话。

  • 商丘梁园法院拘传一名失信被执行人

    6月3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执行局接到一条信息,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某将在晚上20时许乘火车到达商丘。执行干警立即部署,做好了在火车站拘传李某某的准备工作。

  • 商丘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商丘—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兵、倪玉民、李德民等与500余名市民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 商丘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6·5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吴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丘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

  • 商丘市召开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焦少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杨勇,市招生办主任郭华轩,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部分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高考的系列问题进行提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民义诊进乡村 名医回乡送温暖

    6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送温暖,回报家乡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夏邑县骆集乡卫生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玉玲带领十余位名医下乡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 坚持依法治考科学施考 打造平安高考阳光高考

    一年一度的全国统一高考即将开始,高考承载的社会责任和压力越来越大,考试所处的社会环境也越来越复杂,考试诚信面临着严重挑战。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程度最高的考试之一,它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如何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考生和家长在考前、考中、考后分别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带着大家的诸多关切,我们采访了商丘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