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执结一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近日,睢县法院通过多方努力,成功执结一起14.5万元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

2013年7月15日,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白某签订了清包工承包合同,张某承包凯地花园小区1、2号楼的建筑劳务工程,合同约定,1号楼每平方米270元,2号楼每平方米260元,张某依约完成了工程。工程竣工后,白某仅支付给张某部分工程款,剩余工程款在2015年9月2日经睢县整治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办公室的调解下,张某与白某就工程款达成协议,白某于2016年2月给付张某45.9万元,于2017年2月给付质量保证金14.5万元。协议签订后,白某如约给了张某45.9万元的工程款,但对于质量保证金14.5万白某至今没有按照约定给付,经张某多次索要白某拒不支付。2017年6月张某诉至睢县法院,请求法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法院经依法审理判决白某于判决书生效后10日内给付张某工程款14.5万元。判决后,白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张某于2017年10月9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睢县法院执行局王文正法官多次电话沟通、传唤被执行人白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等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以转移财产拖延规避执行等手段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2018年4月3日执行法官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就在办理拘留手续过程中白某知道自己这次是赖不掉了,随即通知家属送来全部执行款,该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行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近日,失信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睢县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只见他满脸惭愧地对执行法官说道:“我现在把钱交了,是不是就能把我的银行卡解冻。”得到执行法官肯定的回复后,张某立即缴纳了执行案款。

  • “情深意暖 优质服务”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获赠客户锦旗

    近日,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凤城湖畔,在一片热闹的礼乐声中,中原银行睢县支行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睢县育才学校校长李泰桦、主任邱钰舒等一行人送来一面印有“中原情深意暖 育才满园芳菲”的鲜红锦旗,感谢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一直以来对育才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信贷人员在睢县育才学校业务办理中尽职尽责、服务至上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 睢县法院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更加有效地解决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4日,河南省睢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传达县委部署,贯彻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精神。

  • 河南省睢县法院组织干警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4月2日,河南省睢县法院全体干警来到睢杞战役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 睢县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3月28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快速联动处置机制”座谈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