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令贤)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更加有效地解决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4日,河南省睢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传达县委部署,贯彻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精神。

会上传达了睢县县委、县政府《睢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方案(草案)》文件精神,对县委、县政府方案要求做了详细、具体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指出,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二是端正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做到贫困户信息“四对照”、帮助理清找出脱贫增收措施、帮助协调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三是讲方法,重统筹。各帮扶人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查实找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开展亲情帮扶,突出产业、就业、教育、健康等政策的落实,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