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城办事处开展“庆六一 暖童心”关爱少年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深入推进关爱少年儿童行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统筹组织开展了“庆六一 暖童心”活动。

心手相牵·大爱新城

qIr0v9Fh..png.png

新城办事处在夏营小学开展了以“心手相牵 大爱新城”庆六·一关爱少年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采用敬献红领巾的方式表达她们的感谢之情。伴随着音乐响起,20名儿童关爱对象齐唱《歌声与微笑》,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场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tbi9LxPU..png.png

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各社区爱心志愿者们为筛选出的20名儿童关爱对象购买了衣物、书包、文具等。办事处还为夏营小学的每位学生准备了儿童节小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让困难、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关爱。

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

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银河社区开展了以“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爱国教育活动。

cJ8uJYus..png.png

活动中,新城小学的孩子们合唱了一首首《义勇军进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歌曲,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学校、美好的生活表达着深深的热爱。

os5ZD1d6..png.png

有奖趣味问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小学生们仔细听题,争先恐后,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答对的学生由办事处领导向其颁发奖品,而到场的所有小朋友,均获得了由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让辖区儿童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学习教育,也增强辖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城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