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公安分局召开1-5月“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表彰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李春光)5月30日上午,商丘新城公安分局召开1-5月份“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表彰会。对1-5月份“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对下步“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进行推进。

DCX4xeQz..png.png

会上,局领导陈卫明对1-5月份“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政委刘洋宣读表彰决定,先进单位负责人和民警上台领取了奖牌;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局长李捷建指出,1-5月份,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向各类犯罪发起猛烈攻势,全力提升综合打击效能,活动取得初步成效,打击犯罪的主业意识得到强化。重大案件攻坚能力进一步增强。综合打防效能得到新提升。

zyiAQedS..png.png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做到把竞赛活动作为全局性的中心工作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始终在头脑中绷紧打硬仗、打胜仗的这根思想之弦,开动脑筋想办法,拿出过硬措施,充分调动起广大民警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广辟案件线索来源;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斗志,克服畏难情绪,发扬克难攻坚、团结奋战精神,争取最佳战绩。要切实提升综合打击效能。要强化合成研判,瞄准多发、高发的“盗抢骗”案件,开展精准研判,强化案件串并,尤其对盗窃电动车等系列性、团伙性案件,进一步树立经营意识,统一抓捕、集中收网。真正做到打团伙、破串案,真正消除社会面上的隐患。要进一步强化奖惩制度。分局将严格奖惩,对先进单位、表现突出的民警要表彰、奖励,对工作措施不力、成绩落后的单位和民警,进行通报批评,连续落后的要进行责任追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公安分局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