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学习《宪法》《监察法》专题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HK4WtNFC..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亚辉)4月17日,为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宋城办事处召开学习《宪法》《监察法》专题会,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宋城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鹏涛领学了《宪法》的重点章节,并对《宪法》的修订过程作了说明。同时领学了新颁布的《监察法》,对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原则、方针以及监委会的产生、职责和12种监察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表现。新颁布的《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对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  

会议要求,办事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会议为先导,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两部法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办事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宋城办事处党委给各社区配发了新修订的《宪法》和《监察法》学习资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专题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