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全力推进“百日执行攻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宁陵县法院开展的“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全体执行干警敢于亮剑、顽强拼搏,加班加点奋战在执行一线,向失信被执行人重重施压,确保专项执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确保专项执行活动顺利开展,宁陵县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助力“百日执行攻坚”,一是明确第三方评估指标,摸清案底,做好排查,确定执行攻坚目标任务,提升执行效率;二是联合县检察院、公安局下发《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的公告》,并在主要街道、村委等处张贴宣传,让群众理解执行、支持执行,向被执行人施压,敦促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三是充分发挥联合惩戒机制作用,与公安、工商、银行、通信等部门对接,形成多部门协助解决执行难的态势,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四是提供坚实后勤保障,确保车辆、执法记录仪等执行装备齐全,资金保障到位,其他相关部门给予有力配合,为执行干警解除后顾之忧;五是执行干警发扬不畏艰难和连续作战精神,加大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力度,形成威慑效应;六是强化执行宣传,利用流动宣传车在街道、广场巡回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加大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等,营造舆论声势,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藏身。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该院累计曝光失信被执行人35人,共抓获失信被执行人8人,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金额70余万元,“百日执行攻坚”取得初步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执行攻坚创佳绩

    4月3日,宁陵县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去年以来执行工作取得成绩、工作经验和今年的工作部署,并向社会公布两起典型案例。

  • 宁陵县法院以花为媒 连续5年送法进梨园

    4月3日,宁陵县第十五届梨花节正在如火如荼举办,梨园景区热闹非凡,前来欣赏梨花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每年的此时,也正是宁陵县法院干警忙碌的日子。

  • 河南省第三届“一品皇封杯”醉美宁陵摄影大赛启动

    4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宁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宁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陵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和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协办的“一品皇封杯”第三届全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也在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

  • 中国宁陵县第十五届梨花节盛大开幕

    4月1日,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将在万顷梨园景区盛装开幕,以“梨花雪压枝,莺啭柳如丝”的美景迎接四海宾朋前来踏青赏花,品味美食,吟诗作赋,聆听古韵,共议发展。

  • 宁陵第15届梨花节将于4月1日开幕 为期10天

    3月27日,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商丘新闻发布厅召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