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帮扶生活困难的“商丘好人”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河南·商丘)现场交流活动在商丘市日月湖“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40人的员工方队参加活动。

aIpODiJr..png.png

为促进“商丘好人”良性循环,让好人有好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现场捐款5万元,对10位生活困难的“商丘好人”进行帮扶。此举充分体现了中原银行对“商丘好人”的关爱,倡导了“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舆论氛围,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商丘好人”的事迹非常感人,自己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心灵得到了一次洗涤和升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作为爱心企业,面对生活困难的“商丘好人”,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好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银行,为中原银行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商丘好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