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县域及乡镇支行现场辅导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涛)2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县域及乡镇支行“开门红”现场辅导会,总行惠农金融部辅导团队雷玉洁老师和郭会珍老师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韩雪梅,分行惠农金融部全体人员、各县域支行行长、零售主管行长,各乡镇支行行长,县域支行惠农专管员,宜农公司商丘市场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辅导会。

会议首先由韩雪梅副行长通报辖内县域开门红首月业绩情况,对商丘分行县域支行及乡镇支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总行惠农金融部辅导组老师的现场指导帮助。会上,雷玉洁老师及郭会珍老师分别对“黄金20天”营销策略及《2018年支持县域支行指导意见》等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县域支行、乡镇支行展开现场互动,针对重点产品、营销秘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永城支行、卧龙支行、演集支行代表首月营销先进支行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韩雪梅副行长对“黄金20天”期间县域及乡镇存款营销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行要以此次总行辅导培训为契机,定方案抓落实,对照不足找差距,充分抓住20天营销的黄金时期,实现县域支行存款新的突破。

此次辅导会不但为商丘分行惠农业务二月份“黄金20天”的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分行惠农条线加了油,鼓了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辅导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