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举办“爱的传承”亲子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月4日下午2点30,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办“爱的传承”主题亲子活动。

ZiCl6ILV..jpg.jpg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3个家庭,活动开始前,财富中心私行理财经理陈烨针对财富中心概况及商丘分行属地化值服务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卡通小矮人供小朋友们拍照留念。亲子互动游戏“袋鼠跳”和“运送气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财富中心总经理宋冬梅为游戏第一名的孩子颁发了奖品和新年红包并合影留念!另有“魅力童真”贵金属走秀环节,孩子们配戴我行贵金属饰品同礼仪人员一起展示了风采,现场还邀请有才艺的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每个环节都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由主持人李招阳为大家讲述“爱的传承”之贺岁金、压岁钱的故事,小朋友们听的是津津有味,家长们也仔细聆听和体会这传承背后的情感故事,也为接下来的现场贵金属出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为大家讲述了贵金属不仅是佳节馈赠佳品、收藏爱好者的藏品,更是家长对孩子们表达爱的另一种方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亲子活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