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会计运营部赴乡镇支行开展业务检查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郝若帆)根据总行《关于开展乡镇支行现场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高乡镇支行业务水平,防范业务风险,自3月16日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会计运营部检查中心与分行惠农金融部、监察保卫部联合,对分行辖内15家(市区3家、县域12家)乡镇支行开展了为期十天的现场检查。

由于分行乡镇支行数量较多,为了规范提升乡镇支行的各项会计业务,检查中心人员加班加点按照总行通知要求迅速开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乡镇支行现金重空、重要物品、智能机具、自助设备、代保管物品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乡镇支行切实整改并现场对乡镇支行的会计业务操作做了进一步规范,并指导支行积极开展自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乡镇支行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以及及支行的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乡镇支行稳健高效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乡镇,业务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