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智能厅堂一体化专项培训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黄莎莎)为了顺利实现网点智能厅堂转型,提升厅堂人员综合能力,3月7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会计运营部举办了第二期智能厅堂一体化专项培训,各支行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及大堂引导员共计8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mUuf3hFk..png.png

培训伊始,会计运营部胡同克总经理再次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熟练掌握会计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客户,为智能厅堂一体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9M3tfh8j..png.png

此次培训,由会计运营部内训师毛露和杨浩然担任讲师,授课中,以幽默和易被接受的方式讲解了《中原银行假币收缴业务操作规程》《中原银行营业机构日始日终业务操作规程》《中原银行个人人民币银行账户管理办法》《中原银行会计业务授权管理办法》的相关知识点,为了让参训人更加切合实际的掌握理论要点,内训师在授课中穿插了大量的互动环节,既有真实案例的讲解,又有趣味小问答,同时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会计运营部精心准备了实用又精美的小礼品,把参训人员由被动参与变为主动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气氛。

培训结束,会计运营部组织了现场测试,进一步加深培训内容的理解、巩固培训效果,并由参训人员对授课老师进行了培训效果评价。此次培训,不仅为推动分行厅堂智能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而且也为有效分流柜面业务创造了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