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市女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贝贝3月8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魅力女人节”联谊会活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商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副行长韩雪梅、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晶及5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KkWW7EGB..png.png

商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为本次活动致辞,对中原银行的发展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感谢中原银行提供这样的平台,让银企共赢合作一家亲,进一步增进银企合作并实现共赢。刘主席勉励各位女企业家顺应经济社会的新发展,助力创新创造、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彰显帼国英雄新风采,为我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在讲话中对中原银行的发展成就及目前的科技创新、盈利能力、产品创新、品牌形象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随着产品创新的加快,中原银行将会研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做好商丘女性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支持!女企协陈宝晶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女企协将全面履行协会职责,加强与中原银行的合作,为中原银行推荐优质的协会成员,积极搭建渠道,为协会成员单位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QSIP5NZB..png.png

联谊活动中,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现场签订了合作战略协议,并聘请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为服务监督员,现场颁发了聘书;财富中心贵宾客户经理介绍了财富中心的职能、高端客户的服务体系及权益。网金部经理针对手机银行的功能创新及总行开展的抽奖活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积极与来宾互动。

整个活动即丰富又紧凑,即严肃又活泼,取得了圆满的活动效果。尤其是中原银行与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战略签约,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品牌形象,向商丘优秀女企业家们传递了中原银行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权益,加强了银行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女企业家协会,战略合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