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零售主管行长培训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格)为了加强零售条线队伍建设,提高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营销推动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有效推动全行零售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做好2018年开门红营销工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于2月5日利用下班时间组织了零售主管行长培训会。分行副行长韩雪梅,零售银行部负责人李建东,各支行零售主管行长、零售团队长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深圳卓越成长公司陈奕宏老师做培训讲师。

qpPiScKx..jpg.jpg

本次培训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初期结合支行零售主管行长现状,确定因地制宜的课程设计。本次培训会采取了积分制与分组PK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热情,确保培训效果。在课程讲解中,陈奕宏老师主要围绕“ 目标管理”“存款增量来源”“绩效考核”三个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解,重在理念传导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过程中,支行零售主管行长积极融入,充分互动,学习热情高涨,并在授课后评选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通过培训,各位零售主管行长对支行的零售业务经营思路和自身的管理能力等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更有针对性的方法运用,为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指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wGFQQCmQ..jpg.jpg

最后,韩雪梅副行长对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重在落实,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二是要吸收陈老师培训精华,掌握要义精髓,着力融会贯通,将学习到的内容尽快运用到工作中。三是要按照老师教授的方法科学合理的细化分解任务,发挥全行力量,激发经营活力,提高人员的营销热情。四是要制定适合本支行的绩效考核机制并及时有效落实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五是支行每月及时进行经营分析,细化明确目标导向,采取多方位的业务提升渠道,快速提升业绩。

本次培训帮助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提升了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了分行零售战略的推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开门红旺季营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在开门红营销思路指引下,商丘分行零售主管行长经过专业辅导,定会发扬踏实拼搏的实干精神,快速带领零售队伍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取得“开门红”良好业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