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3月23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社区、站所第一季度学习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近一阶段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学习并讲话。

Z3pXJxnE..png.png

       孟超指出,2018年是我区围绕“一个目标,十大任务”,持续实施“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区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我区“一个目标,十大任务”及“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抓好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服务作为第一责任,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执行力,增强战斗力,提升凝聚力,努力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持续保持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奋力推进我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发展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作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睢阳作出新的贡献。

针对各社区、站所第一季度学习开展情况,孟超要求,要继续强化学习教育,提高素质,提升能力;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奋勇赶超,争先晋位;与思考谋划相结合,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事处各项发展的动力,成为指导生产、生活和实践的源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商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