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强化廉政意识 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为进一步强化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2月27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一楼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站所工作人员等同志聆听本次廉政党课。

hTqWfOM3..jpg.jpg

本次廉政党课,孟超再次重申中央及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市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及打黑扫恶工作要求,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解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孟超希望以面对面讲课教育的形式,进一步拧螺丝、敲边鼓,使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有触动、在意识上有警醒、在行动上有落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以过强、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办事处工作进一步发展进步提供强大的“软实力”支撑。

党课上孟超指出,反腐败斗争提到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严明的纪律是党的凝聚力和执政能力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把改进作风视为夯实执政根基的重要工程来加强,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各类腐蚀思想。

最后孟超要求,宋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抓起,要坚持抓早抓小,抓长抓常,切实把纪律严起来、规矩树起来、服务意识强起来。同时要求纪委工作人员要聚焦履职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压力传导,强化正风肃纪,密切关注和纠正各种隐形变异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在纪委监督过程中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坚持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坚决维护党纪权威,努力塑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办事处为民服务队伍。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本次党课精神,在工作中切实贯彻要求、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守好底线,争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工作人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宋城办事处,廉政,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