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传达睢阳区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瀚阳)1月24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睢阳区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宋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REL5xz56..jpg.jpg

会上,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精神,特别是就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宋城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条贯彻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压实廉政责任。要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kJKLrkMm..jpg.jpg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推进标本兼治。纪委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四种形态”,提前部署,全方位“防控”,尤其是紧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守住纪律底线。推动正风肃纪向实里抓、往深里做,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标本兼治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与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勇于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推进工作作风转变。

会后,宋城办事处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睢阳区,述责述廉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