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组织社区志愿者治理河道卫生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为进一步做好河道治理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3月9日,宋城办事处领导班子带领各社区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下午时间,积极开展了一次联合清理行动。

ffTr6Pne..png.png

此次活动,11支志愿小分队100余人共分成河道清淤和环境卫生清理两块阵容,分别深入蔡河各社区段、万河各社区段及辖区各背街小巷等开展清理行动。

abPCiqjW..png.png

本次行动,按照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针对近期巡河情况及环境卫生巡查情况,要求各社区要充分动员力量,分批分段开展行动,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烟头、杂物等垃圾要结合环卫人员随时进行清扫捡拾;对河道清理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巡河及清理工作。同时,在工作中要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大垃圾清理力度,重点增加背街小巷义务清理垃圾清理和督导排查的频次和频率,确保形成长效的要求,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办事处机关院内、及辖区内小区、家属院、背街小巷的进行了新一轮卫生大扫除,对各类卫生垃圾死角进行了排查,对绿化带内垃圾、烟头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辖区内河道进行生态治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出卫生垃圾近10吨,清除河道垃圾20余方,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志愿者,河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