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3月1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宋城办事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r9FkMp4f..png.png

会上,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详细传达并解读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后指出,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对下一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要把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带领办事处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孟超指出,2017年,宋城办事处在上级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责,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主线,以基层民主管理、维护群众利益为重点,以解决党员干部不廉洁、管理不民主、财务不公开、政务不透明、群众不满意等问题为目标,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对违规违纪情况敢批评、敢指正、敢下狠手,真正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孟超强调,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不难发现,办事处在精准发现、解决实际问题和对待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切实行动上仍存在差距;在推进以案促改、重点风险防控纵向深入上仍需进一步加强;在警示教育、完善廉政体系和提高个人廉政建设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对此,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坚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在自身廉政建设上不放松、不停歇、不手软。全面深入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把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到心坎,齐心协力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谈及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孟超指出,2018年宋城办事处将在区委、区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党风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握好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积极发挥各监督主体履责,注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并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向社区延伸,并狠抓规范管理,严把党员发展关,加大不合格党员处置力度。二是办事环境进一步深化。要真正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作为了履职用权的“定星盘”,对涉及资金发放、项目建设、矛盾调解、服务办理等窗口部门,要牢牢树立了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政意识,彻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积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为民服务的良好办事环境。三是制度建设持续完善。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削弱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官僚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强督查拖拉、推诿等不良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反腐,人人主动“发声”,群众“获得感”逐渐增强的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宋城办事处,纪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