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2月27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重点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孟超首先传达了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并就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0Jfvntpn..png.png

随后孟超强调,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并结合好全会具体要求,谋划好2018年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开好篇、布好局。

孟超指出,2018年,宋城办事处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办事处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切实担负起责任。他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气,一是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会后各社区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今年纪委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开展“学纪委全会精神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勤政廉政”开展讨论,以进一步强化廉政勤政意识。三是与2018年工作重点相结合。全体班子成员要亲抓、敢抓,深入各自联系社区,开展明察暗访、巡查督导,并加大对各重点工作领域的专项治理的调度和督办力度,坚决斩断伸向群众的不法之手,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商丘,纪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