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瀚阳)1月30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人“两委”成员、各站所长及宋城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对本次会议做重点强调。

JntZcSqr..jpg.jpg

会上,孟超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严防“四风”反弹、开展各项整治活动、促进纪律作风转变及做好信访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孟超指出,2017年,宋城办事处在上级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主线,以基层民主管理、维护群众利益为重点,以解决党员干部不廉洁、管理不民主、财务不公开、政务不透明、群众不满意等问题为目标,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宋城办事处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全面落实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GPQj4m9J..jpg.jpg

一是认清形势,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要把握运用“四种形态”,转变工作思维和方法,坚持立德立规并举,扎紧制度“笼子”。  

二是敢于担当,严于问责,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敢于担当,尽责尽职,敢于管理、敢于监督,管好队伍。

三是工作要创新,要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和科学方法,把办事处的纪检工作气氛充分调动起来,使党内生活更健全、更健康。

四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要始终抓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站所长等还分别向宋城办事处党委递交了《宋城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宋城办事处,专题会议,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