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心系群众冷暖 宋城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2月6日,立春时节,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春意,宋城办事处辖区居民洋溢在一片新春佳节的喜悦之中。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在冬日里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中,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就社区困难群众逐一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孟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正视眼前的困难。同时,孟超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心系困难群众,时常到家中走访,第一时间了解群众之所想,解决群众之所需。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心相连。面对常出入基层群众身边的孟超来说大家并不陌生,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春节,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