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ObbG0OKx..jpg.jpg

宁陵县法院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11月13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宁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俊杰主持。

会上,王宏伟代表院党组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退休老干部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对法院今年的各项工作谏言献策。

随后王宏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握十九大主题等方面为老干部进行了全面讲解。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思考。作为退休干部,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法院工作,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治家,做遵纪守法、遵规守纪、文明诚信,为宁陵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 老干部 十九大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