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人民法院:流动宣传车走村入巷普法忙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KweXLrhh..jpg.jpg

宁陵县法院:流动宣传车走村入巷普法忙

dpN19jDS..jpg.jpg

宁陵县法院:流动宣传车走村入巷普法忙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听你们法院的人这样给我说,我心里明白多了,你们这样进行法律宣传就是好呀”。12月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流动宣传车在逻岗进行大宣传时,村民围在宣传车旁边,争着上前领取资料,并咨询法官问题。

在“大走访、大巡防、大宣传”专项活动中,宁陵县法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小组,开着流动宣传车,走村入巷进行走访宣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 流动宣传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610余万元

    “欠了两年多的帐,没想到法院那么快就给我要回来啦,感谢领导……”作为申请人代表前来领取18万余元执行款的邓某热泪盈眶,急需用钱的他终于如愿以偿要回了这笔债。

  • 河南省首个家事法庭3岁啦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法庭已拥有齐全的硬件设施和人员配备,如圆桌审判庭、家事调解室、社会介入工作室、亲情课堂、反家暴临时庇护所、儿童观察室等。

  • 商丘市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推进会在宁陵县法院召开

    7月14日,商丘市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推进会在宁陵法院召开。

  • 宁陵法院荣获全市司法警察专业技能比赛第一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文洁)近日,在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全市司法警察调警演练和专业技能培比武比赛中,宁陵县法院司法警察代表王蒙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 宁陵县法院与江苏镇江市润州区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边丽娜)近日,商丘市宁陵县人民法院与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结成友好法院并签订共建协议。这是宁陵县人民法院加强与外地法院协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法院各项工作水平,向学习型法院迈进的一项新举错。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