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首个工作日 宁陵县法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1月2日,是2018年首个工作日,上午八点整,宁陵县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以飒爽英姿护送国旗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徐徐升起。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注目行礼。

OFMgTOtW..jpg.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对于宁陵县法院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干警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元月份,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2月份,荣获全省法院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称号,12月4日,最高法院周强院长来我院调研,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成绩代表过去,新的一年我们要珍惜荣誉,以更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据了解,党建工作一直是宁陵县法院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传承法院文化,宁陵县法院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坚持开展升国旗仪式,实现升国旗仪式常态化。2018年首个工作日,宁陵县法院便以这种庄严的形式,迎接全新一年的工作,展现新年新气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升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