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执行风暴”发布会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速启)10月31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秋季执行风暴”活动以来的主要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向社会公布专项执行活动成绩单,并集中发放执行款80余万元。

76RgSXri..jpg.jpg

宁陵县法院“秋季执行风暴”结硕果

XfY3mPiF..jpg.jpg

宁陵县法院“秋季执行风暴”结硕果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宁陵县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缓,“秋季执行风暴”愈刮愈烈。活动期间,执行干警不畏艰难,早出晚归,顽强奋战在执行一线,持续对老赖施压,扩大战果。目前,该项活动已接近尾声,执行干警加快了攻坚克难的步伐。

据悉,自9月份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执结各类案件131件,执结到位金额1400余万元。期间,共抓获“老赖”30余人,拘留20余人次,通过各项举措曝光“老赖”360余人次,累计向社会群众发放执行宣传资料600余份,27名“老赖”迫于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感谢法官帮俺要回了钱,多亏你们啦!”申请人王某拿到执行款时,向执行干警送上锦旗道谢。去年,一直在做建筑生意的郭某曾在承包工程期间以垫付工人工资为由先后向其借款6万余元。到期后王某多次催要,郭某均推脱不还,无奈之下王某诉至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面对典型的“老赖”郭某,执行干警利用集中执行行动果断将其抓获,并依法拘留。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郭某最终将全部欠款归还,案件圆满执结。

“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多次收到申请人的致谢锦旗,这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执行干警辛勤付出的回报。目前,解决执行工作任务还很艰巨,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效率,确保年底前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该院王宏伟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 人民法院 秋季执行风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