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全市生态建设会议精神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全市生态建设暨国土绿化清河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3月13日,商丘市林业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战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造林绿化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一河两廊两环两带”七项重点工作。三要研究制定建设方案,坚持科学规划,补齐绿化短板,注重乔灌、常绿和落叶树种的使用,注重彩化和美化的结合,注重景观的营造和搭配。四要加强督导,市、县(区)分别成立督查组,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督导机制,深入县(区)、乡(镇)进行督查,建立造林台账。在全市开展“造林绿化突击月活动”,掀起造林绿化高潮,大干一个月,确保全面完成国土绿化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林业局,生态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森防站督导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为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保障工作,及时掌握早春虫情,发布虫情信息,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政品、市森防站长周青等一行四人组成督导组,先后到睢县、夏邑县、虞城县等草履蚧、春尺蠖以往重点发生区域,对春季虫情监测及有毒胶带防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关注肾脏病 ”义诊活动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同日又逢国际妇女节。根据河南省中医肾病委员会的要求,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名老中医工作室、血液透析科等相关专家及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关注肾脏病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雷声滚滚唤春风,万物复苏芬芳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活动

    3月6日,商丘市中医院特邀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朱恒鑫,以《抓好学科建设,促进科室发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为主题,为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妇委会在院内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