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东方办事处远程教育培训课堂开课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阳春三月,草木初萌。3月11日,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帝和社区利用远程教育开展插花、编织技能培训课堂,该活动是帮助辖区妇女通过学习插花花艺、编织手艺新技能,提高动手能力,学习就业技能。

BC0dDqCi..png.png

NWKVSGl4..png.png

8etFfyB6..png.png

京港社区、帝和社区精心准备了康乃馨、百合、满天星、太阳花等鲜花,在一片迷人的花香中,技能培训课拉开帷幕。大家跟随着远程教育平台上播放的步骤,自己动手插花、自己动手编织,剪接、绑枝、绕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东方办事处远程教育点自建成以来,社区定期组织广大党员、社区居民收看党的基本知识、实用技术知识、生活小窍门视频,提高科技本领和日常生活的能力。远程教育不仅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按下了快捷键,也对社区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远程教育,课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