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理清思路,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3月9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开来大酒店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士兰主持。

MTkHtDqw..png.png

首先,院长朱伯健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脚踏实地 埋头苦干 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的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17年医院工作,认真归纳总结了医院发展中的不足,要求全院职工正视问题,化解矛盾,突破瓶颈,再创辉煌,并重点对医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工作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朱伯健院长强调,2018年商丘市中医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化医改。具体要突出五个重点(治慵懒散、医疗改革、医疗技术、医疗安全、中医特色),畅通五个机制(医疗质量管理机制、医疗服务提升机制、信息管理机制、继续教育传承机制、安全生产管控机制),完成五项实事(一是推进新院址与医联体建设,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二是规范审计、会计工作,优化绩效分配方案;三是做好院感、疾病控制和慢性病管理工作;四是大力宣传医院,进一步塑造政府满意、群众信得过文明标兵形象;五是多措并举,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全院职工要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壮士断腕、破釜沉舟的决心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

UaClCzme..png.png

随后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宣读了医院表彰决定,门诊医技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内一科、内三科、ICU等10个科室荣获先进科室称号;梁景亮、方爱军等17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张莹、杨静、姜双等68位同志被选为先进工作者。

会上,内三科护士长李冬华、财务科会计姜双、ICU住院医师郭兵权分别代表先进科室、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先进科室进行了颁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2018,工作会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林业局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商丘市林业局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森防站督导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为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保障工作,及时掌握早春虫情,发布虫情信息,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政品、市森防站长周青等一行四人组成督导组,先后到睢县、夏邑县、虞城县等草履蚧、春尺蠖以往重点发生区域,对春季虫情监测及有毒胶带防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关注肾脏病 ”义诊活动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同日又逢国际妇女节。根据河南省中医肾病委员会的要求,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名老中医工作室、血液透析科等相关专家及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关注肾脏病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雷声滚滚唤春风,万物复苏芬芳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活动

    3月6日,商丘市中医院特邀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朱恒鑫,以《抓好学科建设,促进科室发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为主题,为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