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宗教政策法规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1月17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就宗教政策法规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展开培训,宋城办事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培训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中,孟超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尽解读,并听取总结了2017年宋城办事处宗教工作,同时,对2018年办事处宗教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孟超指出,《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切实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标志着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孟超强调,2018年宋城办事处宗教工作需要我们主动争取和团结宗教团体及个人,积极听取宗教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意见,为宗教活动场所提供应有的公共服务,努力营造广大群众与信教人员相互尊重、和睦相处的社会氛围,确保宋城办事处宗教工作法制、和谐、良好发展。

孟超要求,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宗教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为重点,扎实做好办事处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要以“三·五”工作日为抓手,协调开展宗教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办事处宗教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宗教,法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