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节前集中执行忙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进入腊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格外繁忙,不少长期在外躲避执行的“老赖”,眼看春节来到,也报着侥幸心理,悄悄回到家中。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等待他们的是执行法官。从腊月二十三“小年”之夜展开的集中执行风暴,仍在继续进行中。

R7jB72kz..jpg.jpg

利用“老赖”春节回家过年之机执行案件,是梁园区法院经过长期实践摸索的经验,也是提高结案率,解决执行找人难的有效方法之一。通常情况下,为躲避法院执行,“老赖”平时不敢住在家里,虽然法官多次查找,总是杳无音信,致使不少案件执行难以继续。但在春节前夕,“老赖”们想着法官忙了整整一年,这几天应该休息一下,不会再去找他们了。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几天是执行法官最忙的几天,也是让“老赖”们出乎意料的几天。凌晨出击、夜晚行动、连续作战,广大执行法官紧抓这一有利时机,成功拘传数十名被执行人,不少“老赖”见到了执行法官后,都慌忙履行判决义务,梁园区法院在几天时间里就成功执结50余件“骨头案”。一名被执行法官堵在被窝中的“老赖”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快过节了你们也不休息,我刚回到家中就被执行法官逮了个正着。

可执行法官的回答更让“老赖”汗颜:因为你们欠债不还,很多被你们坑害的申请人同样无法过好年,只有抓住你们这些“老赖”,督促你们履行了判决义务,更多的人才能过好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区法院,执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