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2017商丘公安特别记忆”荣誉仪式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FXDF9fQd..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谢飞 王超)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规范化、职业化建设,激励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忠诚使命—2017商丘公安特别记忆” 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依次为从警10周年、20周年、30周年和立功受奖及退休老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

qeiHP27L..jpg.jpg

荣誉仪式主题鲜明、隆重简朴、气氛热烈,共分为“铮铮誓言 热血青春”、“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群英荟萃 绽放荣光”、“殷殷嘱托薪火相传”四个篇章。仪式在新入警民警代表铿锵有力的入警宣誓中拉开帷幕。宣誓仪式增强了新警投身公安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音乐快板《光荣2017》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从警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民警代表依次登台,该局领导依次给他们颁发荣誉纪念章。从警纪念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13名公安英模代表的集中亮相赢得了场内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四重唱《欢庆吧战友》展现了广大公安民警用“忠诚、无畏、和谐”音符谱写人生最出彩画卷的决心。12名退休民警代表的退休仪式和新老民警的传承交接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退休民警代表乔传田对新警代表动情地说:“ 今后,我们这些老同志会一直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年轻人,现在我把这面象征公安事业的光辉战旗交给你,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续写荣光,创造商丘公安新辉煌!”接过旗帜,新警代表庄严承诺:“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将干净做事、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续写光荣。”新老民警的传承仪式表达了公安事业薪火相传的永续发展。歌伴舞《新时代高歌勇先前》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仪式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4vkTa9KC..jpg.jpg

据悉,全市公安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该局党委提出的 “政治建警铸忠魂、做强主业保稳定、创新警务谋发展、遵循规律不折腾”的工作思路,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有力维护了商丘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2017年上半年,商丘公众安全感达93.22%,位居全省第三,同比提升4个位次、提升1.68个百分点;公众对公安机关的执法满意度达88.67%,位居全省第三,同比提升0.3个百分点。2017年1-9月,商丘公安工作综合绩效考评成绩位居全省第一。市公安局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有162个集体和963名民警受到表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公安局,忠诚使命,荣誉仪式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