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张羽坤 吴继松3月1日上午,文化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主任、各科室部门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6ZyYnav..png.png

会上,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曹月坤在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学习,理论水平再提升。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作风,工作态度再转变。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责任追究制度,从根本上解决纪律不严、作风涣散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并下发通报,并按上级有关要求进行严肃处理。三是抓落实,工作效率再提高。在抓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工作基础,实现工作有序开展落实。

办事处纪委书记刘萧带领大家学习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

会后,各社区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区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的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办事处,商丘,纪委,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