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筑公司欠款2000多万 账户被冻结主动还钱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帅)“睢阳区法院真给力!这才短短5天时间,就把2000多万元给俺们要过来了,真是太感谢了!为睢阳区法院点赞了!”见到河南某建筑公司转款到账,申请人牛某说不出的感动,连忙给执行法官赵伟打电话表示感谢。

2016年8月,与朋友一起经营混凝土搅拌站的牛某揽到了一笔好生意,向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开发的某小区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原料。经过一年多的辛勤努力,搅拌站向建筑工地供应大量原材料,建筑公司也不断进行工程结算,2016年底之前,双方合作基本正常。可到了2017年上半年,建筑公司打款不再那么及时,牛某想,反正小区楼盘正在建设,工程款应该没什么问题。如往常一样,牛某继续向工地送着料,一个月,两个月……眼看到了7月份,建筑公司欠款累计已高达2000余万元,牛某再也坐不住了。

多次索要无果,他向法院提起诉讼。

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分期偿还牛某欠款,2018年1月29日前偿还1100万元,剩余欠款于2018年2月16日前偿还。

协议约定的第一批还款期限到了,牛某多次催要仍没有结果。考虑到时至年关,牛某没有立即申请强制执行,依然寄希望于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能主动还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节假期已过,牛某的希望破灭了。

2018年2月22日,春节上班的第一天,牛某驱车赶到睢阳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随机分配到了赵伟的手中。看着数额巨大的欠款,赵伟立即依法向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担心被执行人转移财产,马不停蹄赶往查控室,通过网络查询系统查询被执行人财产。

睢阳区法院执行网络查控中心内,查控人员刚一输入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的资料,电脑查控系统不住地弹跳,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被执行人河南南某建筑工程公司开户的60多家银行,200多个账号存款信息慢慢弹出,1000万、2000万、4500万……“这么多,一个多亿!”查控人员也惊人呆了。

赵伟第一时间向执行局长王青田汇报后,立即启动保全措施,将涉案款项进行冻结,并将保全信息向被执行人反馈。

得到账户款项被冻结的消息,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立即联系申请人牛某,将第一批欠款还清,并承诺余款一定按时偿还。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建筑公司,欠款,冻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